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我看到浪兔協會寶足姐傳訊息跟我說晃晃走了,

我整個嚇到,覺得他是這麼的活潑、這麼的有活力,

怎麼這麼突然,希望他一路好走!

雖然我跟他只有見過幾次面,他是我在中原念大四的時候撿到的,

當時學生沒有能力在養第二隻了,且熊貓對他很不友善,

所以最後決定交給浪兔協會去處理,當時我取他的名字叫─那那,

那那  

當時前飼主連籠子都一起丟,真是狠心阿!!!

那那和熊貓  

看得出來,不合就是不合XD

之後第一任的中途媽媽改名叫─布萊德,

有幾次的兔聚見面,變的好活潑喔!!!!

之後轉交給下一任時,名字就改成─晃晃,

那那.jpg  

當時工作的第一年還買了一些物資給晃晃,想說給他過個好年,

覺得熊貓和小八的過的還不錯,

只是時機的關係,讓我沒辦法飼養他!

希望他在天上能夠開開心心的。

只能說我跟晃晃有緣無份,希望晃晃投胎下輩子能夠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