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山路,也就是在台南醫院那裡,以前那裡是停車場,
現在都賣小吃阿、特產阿‧‧‧等。變的好多喔!

第一次去是剛好我要補微積分,我跟林達昇去吃周氏蝦捲,
我點了湯麵,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有點貴,因為四十塊,
我沒有吃飽。

第二次去是跟乃云約好要跟他拿東西順便去吃中餐,
他說台南真的改變很大了,我也這麼認為,半年沒回來!
改變真多啊!聽他說家齊那附近也變了!
之後我跟乃云晃很久決定吃咖哩飯,
那裡的咖哩飯超好吃的,很有印度的FEEL。

第三次跟第四次是跟汶真去吃的,
我們分別吃周氏蝦捲的香菇肉飯、綜合湯〈裡面有魚丸跟蝦丸〉及蝦捲和南方關東煮,
他的關東煮跟7-11不一樣,且很好喝。

我們在那裡的麵包店有買東西,我買甜甜圈、汶真買泡芙,還不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