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30那天下午約侏儸紀健檢,想說那早上順便去兔兔窩讓他們跑跑,
所以約了鐺鐺麻他們,一起吃飯聊天順便看鐺鐺和妞妞,

很巧的是噗囉麻說他們家也要去侏儸紀健檢,剛好是約在我們之後,

想說就在兔兔窩見面,再一起去侏儸紀動物醫院,晚餐再一起吃飯!

但是早上就很不幸,我在中壢火車站等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因為我的車誤點一個小時,好像是七堵站電車線傾倒,

不過我已經做到台中了,台鐵還願意全額退費,

可見台鐵超有誠意的啊!!!!

所以我預計到兔兔窩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

八女王你淪陷啦XD  

八女王:我的腦公只有一個,我的心只有在熊董身上,你是誘惑不了我的!
話說這隻兔子一直想騎小八,但是一直被滑下來XD

IMG_0419.JPG  

鐺鐺和妞妞,好久不見喔!!!

在外出籠裡睡覺  

小八,來兔兔窩不是在外出籠裡睡覺啦= =
八女王:下午可是我睡美容覺的時間呢?幹嘛這個時候出來玩!

母雞蹲  

熊董:你也是,你在這裡QK甚麼= =

IMG_0433.JPG  

小八上演在桌子上睡著XD

熊董又在偷吃別人的  

熊貓到是去別人家吃得很起勁XD

IMG_0441.JPG  

小八又再耍自閉了XD

IMG_0446.JPG  

這對夫妻在幹嘛??

到預約的時間就去醫院!

小八的體重  

話說小八你又增重了= =

觸診中  

觸診

 

八女王:ㄟ!觸診就專心一點啊!(大誤~)還在旁邊看咩(大誤~)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正咩耶!!!(大誤~)

八女王在看病歷
小八在看病歷XD,八女王OS:看他有沒有給我亂寫

小八壽司
小八壽司

翻肚肚

八女王:ㄟ!幹嘛把我翻起來啊!這樣我的矜持都沒了!(踹朱醫生)反正腦公說可以踹你,我有腦功罩!
朱醫生:你趕踹我我就修理熊貓
熊董OS:關我屁事!

熊貓很無奈

熊董:個人罪業個人擔

看腳掌

看腳掌

小八生氣了XD

看到最後小八真的生氣了= =

熊貓體重

熊貓的體重

IMG_0471.JPG

躁鬱症發作,指甲很難剪= =

熊貓是又在偷吃甚麼??  

熊董:你又給我亂咬甚麼??

健檢結果:小八都很健康,但是稍微肥胖了= =,'上次拉悉的內容物可能要請獸醫生做糞撿和尿檢才能確定。
熊貓的部分:牙齒有退步,多吃草,X光部分雖然正常,左腎好像稍大,血檢部分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