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要謝謝我的伴娘們–惠鈴、乃云、奕伶和愷婷。

起初剛開始我的伴娘是六個,但距離婚禮越近,事情變化的越大,

明明已經找好了,婚禮是辦在連假,結果有臨時說公司有排課程、買到機票出國玩、做實驗‧‧‧等。

最後就只剩四個。

婚禮紀錄0182.jpg

一開始就打算伴娘服要由我來準備,

一來是不希望朋友花錢置裝,二來是我覺得整體感有了,氣勢就有了

四位伴娘的置裝如果用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二來是我的伴娘們都很有自己的品味,萬一她們不喜歡我硬逼著她們穿也不是我要的結果

所以我跟伴娘們開個line群就開始討論在蝦皮哪種伴娘服比較適合

婚禮紀錄0663.jpg

發現浪漫紫配上純白很仙的白紗,真的很漂亮

婚禮紀錄0387.jpg

接著我幫他們訂的手腕花,真的看起來很美

 

至於他們的妝和髮型,我請新秘–妙妙處理,因為一大早儀式就開始,很多美容院都還沒開,

乾脆叫他們早上分別五點半、六點、六點半過來給新秘弄好。

但是有強調髮妝不可以比我還搶眼,因為那天需要走動和搬東西,請穿舒適的鞋子。

 

1. 超強助手

婚禮當天,因為我有時覺得很匆忙、一整個亂糟糟的感覺。

慶幸他們幫我注意什麼時間做甚麼事情!

眼睛要盯著新郎新娘,觀察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

且乃云直接把流程表格印下來,直接對照,真的是專業級的。

婚禮紀錄0207.jpg

 

2.闖關遊戲

婚禮紀錄0402.jpg

 

那天有玩闖關遊戲,而我把題目和處罰都事先在line上面有先提供,

讓他們有先預習一下,怕到時出狀況。

婚禮紀錄0489.JPG

這張是讓新郎猜哪個唇印是新娘的,其他都是伴娘,結果熊貓拔兩次機會都猜錯!!!

 

3.儀式

婚禮紀錄0756.JPG

我不希望伴娘在這個過程很狼狽,因為除了我的東西之外,

還有伴娘自己的東西要拿,重點是有人要幫我拉裙子。

在奉茶的時候,我也不希望伴娘因為人手不足而手忙腳亂。

所以我會找超過兩個是有原因的。剛好奕伶的男朋友也來觀摩,那就被我抓來當陪嫁XD

迎娶過程:分別拉裙子、拿我的東西(結婚和私人)、拿伴娘自己的東西

奉茶過程:分別幫忙倒茶拿茶杯給我讓我奉茶、遞奉茶禮、收紅包和保管紅包

 

4. 接待

這時賓客開始陸續進場

DSC05464.jpg

婚禮紀錄1077.jpg

我的伴娘分別幫忙發喜餅、引導入席和幫我把奉茶的紅包放入香格里拉飯店的保險箱保管著。

5. 參與活動

婚禮紀錄1331.jpg

我這次二進有伴娘抽捧花,

當時乃云還問我哪一條是綁在捧花上,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因為繩子是主持人–噗囉麻(婷雅)綁的啊!

婚禮紀錄1337.jpg

最後先恭喜愷婷抽中捧花。

婚禮紀錄1344.jpg

婚禮紀錄1347.jpg

婚禮紀錄1349.jpg

我的伴娘禮的包裝袋是用台灣流浪兔協會的義賣袋

熊董&八女王:請認養代替購買啊!!!!

婚禮紀錄0978.jpg

 

最後我要感謝這四位伴娘,從一大早就過來陪我,中間都沒有休息,

一直到宴客結束才回家。

 

arrow
arrow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