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新人(台南)/廠商(雲林)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 結同天 107/12/30

廠商名稱: (主持人兼婚企) 噗+影像工作室-婷雅 

聯絡資訊(email、電話、LINE ID、官網連結、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roproplus/

訂購金額(大約):10800主持+6000(音控、側拍)+1000車馬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優惠內容:無 

我一開始找主持人就認定要噗囉麻(婷雅)來當我的主持人了,

婚禮紀錄1153.jpg

第一是我們之前在兔圈認識,算是兔友。

第二是我有參加過她主持的婚禮,弄得很溫馨,主軸放在新人跟讓出席活動的親友有參與感!

她在婚期最後最忙碌的一個月期間,幫我超多忙,協助解答我超多疑難雜症問題, 是我心靈小支柱阿,這過程中安撫我婚前焦慮的心情。

1. 親切專業的婚禮好夥伴

DSC05579.jpg

噗囉麻(婷雅)可以專業解答妳婚禮雜七雜八的問題,又高效率安排好婚禮流程企劃,最重要的是談得來好溝通啊

2. 高效率高品質的工作態度

我在婚禮籌備過程中,很多問題用臉書私訊問她,她會一天之內回覆我,就可以體會她對婚禮的熱情,沒有壓力像朋友的聊天,真的很輕鬆自在沒有距離,就像多一個朋友討論,她回話速度真的很快。 宴客前我們見面討論了一次,因為我跟熊貓拔工作超忙,排出假日討論時間都好困難,慶幸結婚前一個月的某哥假日剛好有空,我把第一次討論的東西都打好成word檔給她,她還說沒看過這麼認真的新娘,還做表格給她,她快感動到哭了!當下確定整個宴客進行的活動,像是二進的活動Q&A問答,一進和二進的倒香檳和切蛋糕的氛圍等。在見面討論到婚禮期間,她會不定時線上關心我的婚禮進度,像是婚禮影片,一進和二進的歌。甚至我在結婚前三個禮拜臨時增加二進走道敬酒祝福,她都說可以搞定!

3.她真的很萬能又貼心

DSC05861.jpg

晚宴告知六點開始,噗囉麻(婷雅)和噗囉拔(信宏;音控+側拍)四點半就先來跟我打聲招呼讓我安心,隨後又跟香格里拉飯店人員確認一切就緒,五點馬上幫我們彩排叮嚀,順便幫我們做最後確認試撥影片場勘,詢問婚宴會館婚禮流程問題,確保當天宴客活動進行順利。

4. 真的很用心很熱愛主持

婚禮紀錄1377.jpg

因為我跟熊貓拔沒有喜歡婚禮太多活動,只想讓賓客好好吃飯,但又怕很乾,最後二進就安排給捧花、Q&A的橋段,還有二進進場走道敬酒祝福。但默默有點擔心自己婚禮橋段會不會太弱太無趣,如:沒人出來走道逐杯敬酒、Q&A沒有人打電話來回答。噗囉麻(婷雅)對我說不會喔,她會想辦法氣氛炒熱。

5. 場控能力超強

DSC05580.jpg

當下一進原本彩排時,我是沒有要拿捧花進去,之後要一進時,飯店的婚企和小幫手建議拿捧花會比較好,我當下跟小幫手說可是剛剛彩排我跟主持人說沒有捧花,這樣怎麼辦?小幫手說他們有音控組長去跟主持人講了,當下一進時,噗囉麻(婷雅)竟然把我手上的乾燥花捧花說的好棒!再者一進之後入席吃飯,她跟小幫手都可以幫我抓好時間跟我說準備要更換二進禮服,覺得她場控能力不錯

未來的新娘想找主持人可以找噗囉麻(婷雅),我相信她可以滿足新人的需求,推薦給大家

最後送上和主持人、音控+側拍的合照

DSC05778.jpg

婚禮紀錄1741.jpg

arrow
arrow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