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真是無聊到爆了!又外加上昨天去看瑞兒麻幫瑞兒打出他的品種,
我就好奇我家的熊貓是甚麼品種的!所以就在網路上查好久囉!
我大概整理一下:


Dwarf Hotot(侏儒海棠兔)
類型 屬寵物兔,標準體重為小於3p(磅),是小型兔之一。
介紹 這品種是分別在東德及西德被培育,再在 1970 年尾由兩種交配而成,
在 1983 年被 ARBA 所承認。
特徵 體型嬌小,耳朵不長於 2.75 吋,同樣是純白色及只有圍著眼睛的毛是黑色的。


Rhinelander(維蘭特兔)
類型 屬寵物兔,標準體重為6.5-10p(磅),是中型兔之一。
介紹 他們源自德國,是原始三色兔之一。
特徵 身型似圓柱體,擁有敏捷的外觀,和 English Spot 一樣,
身兩旁都長有斑點,脊椎那裡有一條黑色的長紋,
眼的四周及鼻子那裡都長滿黑毛髮的。


English Spot(英種斑點兔/大麥丁)
類型 屬寵物兔,標準體重為5-8p(磅),是中型兔之一。
介紹 他們是頗古老的品種,早在 1880 年便出現,源是美國。
特徵 和 Rhinelander 一樣,身兩旁都長有斑點,脊椎那裡有一條黑色的長紋,
眼的四周及鼻子那裡都長滿黑毛髮的。

我覺得熊貓是有混到侏儒海棠兔,而不是一般的海棠兔,
因為一般的海棠兔是中型兔,假如熊貓有混到的話,
他應該不會這麼小隻。
而說真的我覺得熊貓有混到維蘭特兔而不是班點兔,
因為斑點兔看起來比較瘦跟大隻,而維蘭特兔是肥了一點,
而熊貓是看起來肥滋滋的!看照片就知道了!


三個多月大的時候!

四個多月大的時候!

請看背面!


三個多月大的時候!

四個多月大的時候!

PS:其實熊貓的屁屁附近有斑點,不過照片看不出來,很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