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不爽!

第一,最近考試很多,明天是有機化學,
星期六是單操輸送,下禮拜還有工數,
重點是我這禮拜六想參加兔聚,
結果小單考試就給我晚上考。
原因是有人早上和下午要打工,
沒辦法,最近經濟不景氣,能體諒他們!
還有學長姐要考研究所,好吧!
研究所一年才一次,我的兔聚一個月就有一次了,
所以還是學長姐大,不然努力通通是白費的!

第二,我最不爽的事,最近在找房子,
因為某些原因想住套房的,結果去找房子的時候,
問房東能不能養寵物,有的房東說他的家具是新的,
怕被寵物咬,所以不行。那我能接受。
有的還說寵物會臭,這樣會影響到別人,
真是Orz,我家的兔子根本就不會臭,
我看臭的是你的嘴巴吧!
還有房東跟我說,養寵物會有細菌,
會對身體不好,養狗有狂犬病,
養貓會生病,養老鼠會黑死病,
養鳥會禽流感,養魚會有魚腥味,整個無言到了!
最後房東說可以,但是我覺得以後會跟他為了熊貓有所爭執。
所以想算了,不過有房東有想狗的,
他們都能接受我有熊貓,還有房東說跟同層樓說一下,
沒問題就可以養!
想想好像很少,不過有看到一間還不錯的,
雖然沒有電梯,住六樓,外加上房東有養狗,
也能接受我的熊貓,ㄎㄎ!假如住那裡的話,
還可以玩房東的狗!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