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翊僑去新竹玩,說一句實在話,有點瘋了!
哈哈哈!早上去看投名狀,下午去清大和交大。
早上去看投名狀,我覺得內容還不錯啦!
感覺很滿讚的,不過電影票比台中跟台南還貴!

下午去交大對面的土地公拜拜,拜完,
翊僑去給他妹妹東西後,就回家了!
清大和交大什麼都沒逛!哈哈哈!

收穫是看了電影,還有仙草密〈因為去拜拜的貢品〉,
就只有這樣了!哈。

晚上在宿舍什麼書都沒讀到,在那裡看PPS裡的我是傳奇。
白天被投名狀給嚇到了,因為滿多血腥畫面的。
晚上被我的傳奇裡的殭屍給嚇到。唉~

不過我覺得跨年好看電影,
有四部─我是傳奇、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投名狀跟鼠來寶,
有三部我有看過了。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