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確有在拖,因為最近本姑娘非常想睡覺。唉~

話說,上禮拜五去台中玩,班上的同學幾乎去參加我們系上的舞會,
可是我沒去,因為我已經跟別人約好了去逢甲玩,
搭最早的一班自強號去,在車上一直看著阿如的筆電,
就聊起了一些事情,因為他的男朋友跟我男朋友剛好是同間學校同個科系,
只是一個是大二、一個是大一,到了台中火車站時,
真是手忙腳亂啊!人超多的。不過有看到天竺鼠來載我,
我就很高興了!ㄎㄎ!結果到先到飯店放東西後,
原本要去買吃的,結果我一直在看阿部寬演的熟男不能結婚,
看到十點才去吃飯,有點誇張到了!說實在的,
阿部寬真的很有魅力。

隔天早上起來又在飯店繼續看電影,家裡沒第四台,
宿舍又沒辦法看電視,所以這個時候一直在看,
看到十點半後才退房間要去看〝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去看電影時,發現〝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真的很好看,
內容很適合我想看的電影,有搞笑、懸疑、動作和冒險,
超刺激的!

看完時已經一點多了,這時我去逢甲吃午餐,
吃完又繼續敗家了,買了很多文具用品,
在逢甲附近那裡逛街。發現同樣是私立,
為什麼中原賣的東西比逢甲貴呢?
難不成是因為中原比較北部嗎?唉~
回到宿舍已經快十點了。

不過去那裡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