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在這裡快三個月了,卻沒有大學生活的FEEL,
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懷念高中生活,
以前高中生活作息超正常的,六點起床準備去上學,
早自修考試,上課時監聽老師上課,下課時間不是休息,
就是考試。中午時間我都吃我媽媽親手做的便當,
因為我不習慣吃學校的。午休時間,大家一起睡覺,
有精神可以上下午的課。放學後,不是補習就是去圖書館K書。
回到家已經十點了,洗完澡繼續讀書讀到十二點、一點。
隔天又是同樣的作息。在大學我發現我一直在睡,
可能是老了吧!老人家會想多睡一點。
在高中,大家都會玩在一起、一起打排球‧‧‧等。
跟班上的互動很好。


可是現在的我,覺得我跟班上的人是兩個世界,
他們的世界我進不去,我的世界他們又不想進來,
我試著嘗試進去他們的世界,可是都好像不成功,
或許我是重考生,或許我的年齡比他們大一歲,
或許我們這叫做代溝。也許我要一個人自己過吧!
假如我不在這裡,我又會在何處啊!
當初我想不開,那我現在會是怎樣!

以上是我的感想!看到的人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