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打這篇呢?其實我在中原的宿舍叫恩慈女子宿舍,
但是我為什麼要叫她監獄呢?因為她跟監獄沒什麼兩樣。
外觀看起來像監獄,晚點過後不能出去,沒有晚點要罰錢。
這是什麼道理啊!假日不在宿舍要請外宿,真的很無言耶!
三不五時宿舍就有演講,沒去的扣點數。
結果她偏偏選在中秋節過後要演講防災演習,結果我們這一寢的趕不回來,
通通都被扣五點。= =學校是缺錢阿,防災演習就發張紙就好了啊!
根本就是跟我作對,現在是說扣十點就要被退宿了,還有五點。
哼!怕你啊!上二年級我也不會住在這裡,難怪我們班的男生說:
「你們住在女子監獄會不會覺得很不爽啊!好險我們男生宿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