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汶真家把惠鈴的生日禮物搞好,哪知道去她家,
卡片都還沒寫。最扯的事,她不知道要寫什麼?
Oh! My god!天啊!大學生連這個不知道要寫什麼?
到最後信的內容有八成是我想出來的,
真的是很無言耶!上大學了,腦袋好像生鏽了樣子。
不過幫她的禮物包裝完交給杜宇軒。
下禮拜雖然我沒去惠鈴的慶生會,但是我希望可以圓滿成功。
因為那位兔唇妹的關係,我希望慶生會上不要搞的太僵就好了。

想想兔唇妹竟然邀學姊跟四下巴,拜託一下,
四下巴要考轉學考,這時候吵她不太好吧!
況且到時候出事了,四下巴的媽媽又要騷擾惠鈴了吧!
還會怪我們為什麼邀她,真是不懂的時機啊!
惠鈴跟學姊好像不太熟,邀去不是會很尷尬嗎?
是惠鈴的生日耶!又不是兔唇妹的生日,
幹麻好像都要以她的為主啊!
上次還說惠鈴去KTV唱歌,拜託!
我們去的人好像只有她喜歡唱歌而已吧!
到時候去不都是聽她唱歌,我們負責花錢去吃東西和聽她唱歌啊!
她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好險我沒去,又不然我可能會被氣死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