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微積分時,經過大眾唱片行,
他的電視螢幕有時會播出電影的預告片,
剛好我看到的是“伴我走天涯”,
其實指考考完,也想看這一部電影。
但是只有台北有播,台南沒有,所以有點失望。

內容是說:十一歲的小誠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
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
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
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
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
取名為心心。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
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
因為心心像是鹿一樣拉著雪橇,雪橇上坐著小誠跟小依,
但是心心不小心掉進冰胡裡,小依想救他,最後掉在冰湖裡。
小誠把一切的罪過推給了心心,甚至拋棄牠,但是牠還是跟著他,
天氣冷了,心心拿張報紙給他蓋,也依靠著他取暖,
最後小誠好像接受牠,後來怎樣就不知道了。

說真的,我很想養隻狗,之前看“再見了,可魯”那部片子還滿感人的,
現在想想,我還滿想養一隻拉不拉多犬,可是家人反對,就沒辦法了。
我覺得狗是有人性的,像現在的流浪狗很多,
大部分的人不想養就拋棄牠,我覺得他們很不負責任,
那當初幹麻要養阿?上次我看報紙,記者說台灣目前有15萬隻的流浪犬在流浪,
雖然政府抓到了,聽說大部分都安樂死,
狗狗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想想假如是人的話,大家都會想辦法幫助,
但是狗的話,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不把牠當作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