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我已經請兔友把我的結婚鄭書給做好了,

因為一些因素,拖到今天才去辦理登記,

先來看看書約封面

IMG_3363.JPG

IMG_3364.JPG

請忽略我家的兔子,當下我只是想拍書約,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要擋在書約前面,

還擺pose,我的天啊!!!

熊董:等等不是拍我嗎??我是主角!

這個書約封面是請兔友噗囉麻做的,很有質感。

當下封面設計我希望有兔兔的圖案(嚴重的兔奴命),還有顏色希望是藍色或紫色。

結果撲囉麻都想辦法幫我完成。

結婚書約_20180921_final-01.jpg

內容則是請兔友Yoyo麻做的,其實是跟喜帖風格是一系列的,

而私心要求叫yoyo麻把熊貓和小八照片也放在裡面,非常可愛。

IMG_3388.JPG

成果請噗囉麻幫忙印出來後,感覺不錯。

IMG_3377.JPG

補一張在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和兔子一起拍的紀念照。

也感謝兔友Bu麻和果麻今天幫忙照顧熊貓和小八,也當我們兩個的證婚人。

arrow
arrow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