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捧場,參加報名人數:39 兔寶數:30
中午十一點半集合喔!
還不知道地點的去看我前一篇的文章啦!
還是不清楚,就在阿哲的店隔壁兩間的樓上,
當天請帶兔寶最愛的零食或水果,
因為我們有舉辦兔寶站立比賽,
誰站的最久,誰就贏啦XD

還有請兔奴們準備自己的兔寶做最寶的事情!
像熊貓喜歡攻擊大胸部的姨姨,愛偷吃我的雞排、、、等。
因為時間關係,請準備三個故事,
我知道大家兔寶做的事情都很多啦XD
講的最精彩的就贏了(但是請不要誇大,OK)

最後我們有兔寶知識大搶答,誰答對最多,誰就贏,
(可參考海陵月兔兔知識區、PTT兔版)

以上的第一名,我們有準備神秘禮物喔!XD

最後注意:中壢的停車很難停,且拖吊車都是脫免錢的= =
所以轎車的部分可停中原國小的停車場,或是中原大學的校區
但是一個小時三十塊,
機車的部分要自己找車位,請不要停黃線跟紅線,
很容易被拖吊,假如機車找不到停車位的可以找我,
我會想辦法

對了!要我的手機請用悄悄話來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