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台鐵有做過女性專車,那個時候我高三,
那個時候每天早上搭火車去台南,在騎腳踏車去家齊上課,
剛好搭車時有伴,就是那個時候念南女音樂班的小米,
幾乎我們每天搭車去上課,都可以一直狂聊天,
雖然我們是不同學校的,但是我們還滿有話聊的,
認識得時候在補習班認識,而非國中同學,
搭火車時雖然有遇到國中同學,
但是頂多只是打招呼而已。(除了熊貓拔例外XD~~~~)

印象中女性專車那個時候辦的非常不成功,
不是女性專車裡面有男生,
不然在搭車顛峰時刻,其他車箱很擠,就只有女性車箱還滿少人的XD,
有一次早上搭車,我跟小米往女性車箱走,
因為那個車箱真的比較少人,但是其他三個車箱就擠死人了!
熊貓拔就往那三個車箱的其中一個車箱上車,
我上車前看到熊貓拔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小米就跟我說:「你男朋友好無奈啊!」
我說:「對阿!沒辦法,誰叫這是女性車箱。」
小米說:「因為他穿南二中的制服,所以要面子吧!」
我說:「就算他穿便服,他死也不會上這個車箱。」

印象中那個時候,南一中和南二中會對南女和家齊的學生面前特別保留面子,
因此上課時段,南一中和南二中的學生幾乎不上女性車箱,
不過南女和家齊搭火車去上課的比較少,
因為他們學校離台南火車站較遠,
不像南二中和南一中就在台南火車站隔壁,
之後女性車箱沒有甚麼效果,不知不覺就沒了= =
那時覺得好可惜!

上了大學有時候回家會很晚,甚至要搭最後一班的區間車回家,
有一次超可怕的,我坐的車箱就只有我一個人還有一隻叫熊貓的兔子= =,
剛好有一個感覺不軌的男生走過來問我:是一個人嗎?
那個時候感覺他不是車長,也不是警察,
我當場回一句:沒有,我跟我爸,他剛去上廁所了。
那個人就走掉了,嚇死我,不然我說一個人應該後果不堪設想吧!
話說誰叫我的行李那麼多,所以故意說不是一個人也不會破功吧XD
那個時候轉頭看了熊貓,靠!還在貴妃躺阿!
沒想想你老媽隨時有危險啊!= =

最近發生火車性侵害,才發覺需要女性車箱,
這會不會太晚了啊!我覺得早就該做了= =

熊貓奇怪的貴妃躺,話說最近他很喜歡躺在電視櫃上XD!
來問問熊貓對女性專車的意見吧!


熊貓:女性專車很好啊!那意思是我不能搭了喔!因為我是正港男生。
熊貓麻:你已經沒蛋蛋了,回去的時候還是跟我做女性專車,所以你沒差!
熊貓: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