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個禮拜學校放春假,我就把熊貓帶回台南結紮了!
跟林醫生約好4/6早上結紮,結紮的前一天,
我媽還給了三分之二根的香蕉給熊貓,
說這是叫進補= =

4/6一大早爬起來準備帶熊貓去搭車了,
我還CALL了熊貓拔,原本叫他來陪熊貓,
結果他說他怕爬不起來,所以就不來,
結果我再打一次,他竟然給我在看電視!



熊貓在保安火車站的月台等車,實際上是在看我媽,希望我媽能就他,把他帶走XDD
熊貓:阿嬤,你別走。你對我最好了!我不要去割蛋蛋


在區間車上面,話說熊貓你還能貴妃躺阿!
熊貓:囉說!外出籠太小了,改天買大一點,我的屁屁卡住了!
PS:我只是開一下,路程中大部分是關起來為主,說明一下,不然又有人關切了!

到了永康,林醫生還親自載我們去醫院耶!林醫生人真好啊!
話說林醫生長得還不錯,至於是不是單身就不得而知啦!
那天我不好意思拍林醫生的照片,ㄏㄏ!這是去的主題是熊貓結紮!
所以還是以熊貓為主啦!
PS:熊貓拔好險沒跟來,不然又要聽他碎碎念了!


熊貓上了診療台!
熊貓:這裡是哪裡,我不想結紮啊!

林醫生先幫熊貓健檢,體重1.9KG,跟小朱醫生說的一樣,
這樣的體重比較標準,之後就幫他打針


熊貓打完針還活潑亂跳的,還跳回外出籠!
熊貓:你以為打針我就怕了嗎?我還是一隻活龍啊!

之後熊貓就被林醫生帶進去結紮了,而熊貓麻我跑去外面看報紙和雜誌,
多悠閒啊!(大誤)

熊貓結紮完的結果是

軟趴趴的XDDD

後來林醫生講解熊貓結紮後的情況
逼不得已,其實是我擺的

哈哈哈!熊貓這個時候才任人擺布(誤)
熊貓:麻麻!你給我記住,這個仇我會記得的!

拿了藥


第一天回到家就是懶啊!


之後就非常的有精神了!
還到處亂跑!

這張是在我的書桌下休息,跑玩累了XD

結紮完後,我媽就給他吃了很多水果,
跟他說不要餵了,她還說熊貓結紮很可憐了,
還不給他吃,你在虐待動物啊!給他吃一下又會怎樣!
這算進補不可以嗎?之後我媽又給熊貓四分之一顆的芭樂= =

我想說,媽,疼孫不是這樣疼的吧!= =
已下照片有點血腥,要看著請自行參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