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之前寫的〝中原大運會and球球來我家〞就知道這張照片


不過,他跟我的室友養一隻兔子很像,叫小翠。


為什麼會很像呢?看下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加大版的小翠!Oh!My god

我室友回來時,他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的兔子放在很大的籠子,
重點是那個不是他的籠子,仔細一看發現不是!哈XD

洗臉三連拍




不過她好像很愛餅乾跟果凍,給他餅乾時,
他會自己跑去角落吃,感覺上好像有人跟她搶的樣子,
我有跟他鬧一下,把果凍放在他頭上附近晃,
結果球球生氣了= =,球球,你的氣質被這些零食給破壞掉了。

球球動作很靈敏,不容易抓到= =,每次跑出去叫她回籠子時,
好難抓回去喔!= =

不過她是母的,我室友跟我養的兔子都是公的,
說真的,很怕他們生小孩= =,所以有分籠。
球球下巴沒毛是他自己拔的,那是假懷孕現象。
話說球球出來玩時,順便用下巴留氣味,其他四隻都完全不為所動,
但是其他四隻出來留氣味時,另外三隻特別激動。是怎樣啊?
男女差別那麼多!

PS:球球拔跟球球麻要結婚,且好像要去國外度蜜月,
所以球球先暫時在我這裡讓我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