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IFI,是我化工系同學養的,最近他有點事情,
所以暫時住我家囉!


這個小妮子,來這裡,好像都不怕的,
害我擔心他是不是在陌生的環境甚麼都不吃,
結果甚麼都不是,到處玩,到處跑,
吃的東西也很多!= =這麼快就適應環境了啊!


第一個先跟熊貓葛葛打招呼,我發現熊貓也沒有攻擊的樣子,
所以我就放心了啊!這時候烏龍茶就一直咬籠子,
真是吵啊!


之後跑去烏龍茶葛葛那裏打招呼,烏龍茶這時候好兇喔!
烏龍茶:進來的兔子第一個先跟我打招呼,你懂禮數嗎?我是這裡的老大耶!
FIFI:你是老大!!你吵死了,從我進來到現在一直咬籠子是怎樣,兇甚麼啊!

之後FIFI跑走了,烏龍茶就在自己的籠子裡晃來晃去,感覺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


FIFI後來又跑去熊貓那裡。
FIFI:另外那裏好吵喔!那個葛葛好吵喔!耍甚麼老大啊!
熊貓:要小心他!我上次被他咬屁屁= =


熊貓:你要去哪裡啊!
FIFI:我要去別的地方玩,再見!


之後我把他們關在籠子裡。
熊貓:為什麼你的籠子是藍色,我跟你換!
FIFI:不要,這是我拔拔給我的,我才不要跟你換!
熊貓:麻麻,為什麼我的籠子、水瓶、飼料碗‧‧等都是粉紅色系列啊!這樣我很娘耶!我要換!
杏仁茶:沒辦法!你是被認養的,這些都是前飼主給的,不要挑啦!麻麻最近沒錢啊!等有錢再幫你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