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難過!
話說上禮拜六〈2/21〉早上我放我室友的兔子在客廳裡跑跑,
結果我家的熊貓也沒惹到他啊!莫名其妙的事,他竟然跑到熊貓的籠子就算了,
竟然還把熊貓的屁股咬了一口,害他的屁股流血兼哇哇叫!
我為了救熊貓,結果我的雙手的手腕也受傷。
最後趕快送去醫院,雖然傷口擦一擦就好了!
哪知道回來,熊貓變得很怕出去籠子外面,抱他出來玩也不要。
因為他的籠子我把它放在客廳,而欺負他的兔子的籠子就在他旁邊。
欺負熊貓的兔子叫烏龍茶,相差不到兩個月而已,
且我把他們的籠子放在一起那麼久了,烏龍茶還不爽熊貓甚麼啊?
到現在熊貓幾乎是不吃也不喝!我超擔心他的,
後來我把他放在房間裡,他就很高興,
但是我把他放在客廳,他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在我房間很高興的跑跑!


也很喜歡跳到我的臉盆上!= =


到最後就睡著了!

不過我還是把他放在外面,因為我的房間實在是太小了!
不過他都吃很少也喝很少,我超擔心的!
各位兔拔兔麻,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啊!拜託拜託!


這隻就是罪魁禍首─烏龍茶,還一副很機車的樣子。
討人厭,重點是他三不五時就在咬籠子,
明明牧草磚也有了,也給他去跑跑了,
為什麼還咬籠子啊?重點是我的房間是日式的,
所以門沒有隔音,常常晚上聽到都睡不著,
不像我室友他們是一般的門,多多少少都可以隔著!
昨天他太吵了,我跑去罵他!
結果我室友不知道在不爽甚麼,就很生氣把籠子放在他的房間,
後來又放回客廳了!拜託!他的兔子太吵不能說嗎?
還叫我晚上戴耳塞,那我的熊貓被他的兔子咬,
是不是要跟他拿醫藥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