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花錢是不手軟的,像上次我在台中買衣服跟褲子,
兩張小朋友就跟我說再見了!

前幾天我幫熊貓買飼料,且在台南部知道寵物店在哪!
怕到時候沒飼料跟牧草可以吃,所以就先買,反正到時候回家,
那些戰利品跟籠子一起寄回家!



沒錯就是這些東西讓我一張小朋友說拜拜了!

倒是熊貓看到了的反應是...





他也看中中間那一小包的飼料包,真的識貨,那一包小小包就要兩百五了!
也是日本飼料中最貴的!不過美國飼料比他貴,那個牌子很多兔子很愛吃,
因為飼料很香,連挑嘴的兔子也吃得精光!



也看中旁邊粉紅色的牧草,沒錯,那是給挑嘴專用吃的燕麥草,
希望他吃了之後不挑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