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收到禮物,算是最多的吧!以前我的聖誕禮物應該來說幾乎都是零,
只有卡片比較多,但是上大學了,不像以前高中會寫給同班同學,
那時候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惠鈴、乃云、柔君、汶真‧‧‧等,
會互相寫卡片給對方,上大學了,應該來說沒什麼時間吧!
去年還傳情給以前的同學,還順便寫卡片,今年原本想傳,
但是想到寫卡片覺得沒時間,沒卡片只送巧克力感覺好像怪怪的,
所以今年沒送,只傳給我老公跟我妹。



這是我老公傳給我的巧克力的紙袋,很漂亮很有FELL吧!



這是我老公傳給我的,裡面是香頌巧克力,超好吃的!



這是柔君傳給我的,愛心小熊熊,他還寫信耶!真感心!



裡面是牛奶糖的樣子,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是杜宇軒寄給我的聖誕卡,他裡面還裝飾一些東西,最重要的是─
他還用限時寄的,好感動阿!好險聖誕節那一天角頭有拿給我,
不然事後收感覺怪怪的!



這是系上家族的交換禮物,棒棒糖是來抽你是幾號禮物的,好特別喔!



裡面是微笑吊飾,好可愛喔!我還滿喜歡的!他還寫信給我耶!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誰啊!哈哈哈!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熊貓現在在他的旅行籠裡吃飯兼玩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