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你今天對我吼幹什麼?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事情說出來而已,
用說的就好了,用吼的幹什麼?我惹到你啊!
說我亂說話,那你就沒有喔!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兇什麼啊?問你問題你回答要理不理的,是怎樣阿!
我是你家的丫環啊!隨時讓你呼喚阿!
你明明就有做的還說沒有,明明很色還說沒有,
那你自己也不是在亂講話。哼!

錢錢錢!買東西本身對大家都分的不公阿!
因為你住的是家庭式!又不然你覺得不公平的話就是住套房。
上禮拜買的雞腿和雞翅你沒吃到,但是你又分到錢,
覺得很不公平,那大家一起說啊!你買辣味的東西,
我不敢吃,但是我也分到錢,我是不是也要叫啊!
吃的東西還要挑,你覺得不想吃你可以把他丟掉,
沒有必要叫我不要煮,因為這樣我很難煮!

跟你們當面說,又很難說,搞到最後又要吵架,我可沒這個閒情逸致,
既然大家都鬧的不愉快,那我明年就搬出來,
免的在那裡惹人厭!哼!

此篇發洩情緒用的,大家不用看的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