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為那幾個人寫的,希望他們看了會明白。

我承認感情是不能免強的,來了你不能躲,走了你不能挽留。
這真的是這樣,為什麼當初你們在一起時,不好好的把握呢?
現在就搞到成這樣,因為那件事情,導致妳突然很恨他,
之前談判時,說好怎樣就怎樣?為什麼要突然又想要跟他黏在一起,
我真的搞不懂妳耶!明明說你最喜歡的人不是他,
那為什麼妳做的跟妳說的完全不一樣啊!都是妳的話。

我跟他在一起練琴、討論功課‧‧‧等,關妳屁事阿!
他又不是妳的男朋友,為什麼他做什麼事都要管,
我跟他練琴,練沒多久,妳又打電話過來,
我很煩的原因是妳一直打電話過來,外加上我們琴一直練不好,
妳是想怎樣啊?教他微積分,妳還來亂,老娘已經很不爽了,
最後我接起他的電話對妳吼,妳到底想怎樣阿?
他又不是妳男朋友,也沒對我怎樣,妳叫什麼啊?叫屁啊!

我不爽的不只這一點,我跟他編譜,妳在旁邊說什麼瘋話阿?
說我編成這樣他們練不成怎樣怎樣?說什麼他們會不習慣,
妳那麼強那妳編就好了阿!是誰學音樂比較久啊?
是誰當過合唱團的伴奏阿、又是誰待過樂隊的伴奏阿?
妳沒有妳叫什麼啊!這麼不相信我的能力的話,
妳自己編譜就好了阿!說什麼妳幾乎幫不上忙,想幫我一點忙,
我可以跟你說,妳越幫越忙阿!

我要轉學關妳屁事阿!我不打算轉中興化工跟材料,變成轉去化學,
妳叫什麼啊?說什麼我化學的觀念怪怪的,我去唸的話會很吃力,
假如你很強的話,妳早去唸台大化學了,叫什麼阿?
喔!我轉去中興化學成功的話會很吃力,那妳要轉去中興獸醫就穩上阿!
說的一付很輕鬆的樣子,好像就算上了也很容易過的樣子。
他轉學妳就說他不會上,妳轉學妳就會上喔!那恭喜啊!
那到時候我就看看妳到底能不能上,英文程度那麼差,
外加上考試不能帶電子辭典,我看妳能上有鬼啊!

希望你們看到能夠自己想一下,分手不代表要哭天搶地的,
而是學會放下,就像畢業一樣。

請自行反省,雖然你們可能不會看到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