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轉走了,哈哈哈!我好爽喔!

別想太多,我是說校內轉系阿!我轉去中原化工了耶!

哇!我實在是佩服我自己,化工率取三名,我剛好第三名耶!

哈!爽阿!不過我還是要拼轉學考,唸中原真的很貴。

不過有些學校的簡章已經出來了,ㄎㄎ!

時間已經知道了,不過其中一間我想考的─長庚可能不去考了,

因為他跟成大同一天─七月十三日考試,天阿!怎麼這樣?

所以我放棄他了。

目前確定的是─中興是七月十日考試,台聯大〈PS1〉七月十二日考試,

成大是七月十三日考試,天啊!有連續兩天考試,我要從新竹趕到台南,

我發瘋了我。

〈PS1〉台聯大是清大、交大、中央跟陽明聯合招考轉學生的考試,
通常是在清大考試。

〈PS2〉中興那間學校我很猶豫考化學系還是材料系,因為我有興趣是材料,
但是化學系收的人數是八個人、且分數較低,材料是三個人、且分數較高,
但是我很猶豫要上哪個系,我想轉去國立,上化學系的機率比較高,
相對的,我比較想上材料,唉!超猶豫的,看到的人能不能給我一些意見阿!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