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之中的誇張啊!上禮拜被典哥跟房老闆煩,現在呢?
有期中考,一大堆都不太熟,我是怎麼了?= =
是壓力太大了嗎?結果我有感冒了,且我的經期又亂掉了。= =
好不容易調好的說,怎麼這樣啊?怎麼那麼煩?

真的好煩喔!我被一大堆的事情煩,被典哥跟房姿辰煩,
被期中考煩,被那些垃圾煩〈PS1〉,被感冒煩,不知道哪時候會好,
被經期亂也煩,還要回台南給中醫調回來,最後最煩的事-轉學考,
怎麼那麼多的事情可以煩阿!原本想去廟裡拜一下看能不能轉運,
我看現在又不行了,煩啊!

〈PS1〉就是那些人,不懂的人用MSN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