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這個功能,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常常去逛一些人的網誌,但是我沒有習慣看完人家的網誌留言,
因為我不知道要留什麼?甚至到一些不是說很要好的同學的部落格。
我更不可能留言。

其實我有些部落格只是看看的,像有養寵物的那些部落格,
我其實是去看看那些狗狗的生活,甚至有的會寫養狗狗的經驗,
因為我想我以後會養狗狗,多多少少會遇到這些事,
但是我的人只要亂了腳步且沒找到路我就會慌,
所以想說去學習學習。

不過前幾天有看到不認識的,其實他或許連結不知道連到我這裡了,
我沒說什麼?但是有時會很好奇想問他是哪裡人‧‧‧等。
甚至還有遇到以前的國小、國中的同學。
還遇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人〞 ← 我都會說他們很機車阿、雞牌阿‧‧‧等。
不是說不想讓他們看,是因為有些事情發生讓我覺得很‧‧‧〈自行找出合理的字眼〉,
就覺得跟他們做朋友真的很悲哀,我甚至討厭他們,
他們都讓我很難過了,覺得做朋友會成功嗎?
不太可能,傷了一次的心,我怕的是傷了第二次的心。

最近過年啊!我們家有出去玩,但是我現在很想睡覺,
待會有時間就打吧!ㄎㄎ!我是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