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來中原大學報到,我一進到宿舍我整個傻眼,
怎麼比聯合爛啊!在五樓就算了,沒有電梯,沒有洗衣機,
要洗衣服要到對面地下室去洗,裡面的設備跟聯合比,
差到不行了,還要掃廁所,真是無言耶!
沒有掃廁所的話要被退宿。拜託!我交了那麼多的錢,
設備怎麼比人差啊!假日出去還要填外宿,這是什麼情形啊!
晚點沒到又要罰錢,怎麼都是錢、錢、錢啊!

星期一註冊,跟教官認識,拿了學生證,說明了為何不能去迎新!
結果他們規定要去,理由要讓教官認同,真的很奇怪耶!
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啊!且家裡已經有事了,又不然是想怎樣啊!

星期二新生聽講,結果根本不想聽,就打瞌睡了!
也有人偷跑回去,結果被教官記曠課。真的很機車耶!
那麼無聊,誰要聽五四三的啊!還要唱聖歌!
拜託!我又不是信天主教或基督教的。為什麼這麼硬性啊!

我發現中原比聯合好的原因是實驗設備好,教授很嚴格。
其餘的都輸給聯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