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那天是熊貓在邦尼結紮兩週年~順便用血檢慶祝一下吧!(誤~)

熊董OS:被割蛋蛋還要慶祝~有甚麼好慶祝的啊!(跺~)

熊貓拔載我和熊貓去邦尼醫院~但是因為我們沒有用開車去過邦尼~

所以到邦尼前~我們竟然迷路了= =~因為熊貓拔用GOOGLE查的路線竟然封路在施工中~

一整個無言~後來打電話給林醫生求救~我和熊貓拔快把林醫生當地圖用了XDDDD

到了邦尼已經遲到了10分鐘了吧= =

熊貓到邦尼一直不肯出外出籠~死命的反抗~

到最後還不是被迫出來檢查了XDDD

照片 024   

熊董:不要羨慕我的六塊肌~要練自己去練~不要亂摸~

照片 026 

順便叫林醫生剪指甲~熊貓有個壞習慣~就是自己很愛咬指甲~

咬到我血管都快看不到了= =

熊董OS:回家兔奴就死定了~在那裡拍照看我的笑話~

照片 030 

林醫生去拿血檢的東西~熊貓一整個在害怕~話說他掉毛太厲害了~旁邊都是他的毛~

照片 035 

你看看你看看~林醫生準備要打針了~熊貓一整個害怕把頭轉向另一方了~

重點是我(熊貓麻)好沒良心喔~(大誤~)我自己不知道在笑甚麼耶XDDDD

照片 036 

林醫生在抽血中~

照片 040    

抽完血我還安慰熊貓~結果熊貓不領情~

熊董OS:你死阿你!你這個臭兔奴~回去有你好受的

照片 042 

林醫生正在看之前熊貓在別間醫院做的血檢資料~

熊董OS:看資料就看資料~沒有必要這樣抱著我吧!!!!你把我放下來也是可以看啊!

照片 043 

林醫生:我來看看你的牙齒有沒有漂亮~

熊董:我可是有乖乖吃草沒有亂吃東西呢!(咬~)

照片 045

照片 046 

上面這兩隻是邦尼要送養的兔子~有興趣的兔友可以去邦尼問喔!!!!

不知道是哪個沒人性丟掉的(怒~)

照片 047 

檢查完之後熊貓就躲在沙發下面~一整個超怕林醫生的XDDDD

之後血檢結果出來是健康的(開心撒花中~)

血檢費用是1000塊

檢查完後想說帶熊貓出去玩~又剛好中午吃飯時間~

就選擇了台南兔子餐廳─花兔庭園~

結果我們從邦尼到花兔庭園的路途中又迷路了= =

結果在台南市繞好久喔!!

連南二中和家齊女中都經過了= =~快把台南市繞一圈了

熊董:現在是回味高中時代嗎?老子沒興趣= =

 

到了花兔庭園~

熊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照片 049 

熊董:我可在邦尼躲躲藏藏的~沒有空上廁所~竟然有現成的~當然要上啦!

照片 054 

之後熊貓像是孤獨老人一樣看著我們吃飯= =

那天是星期五~沒兔友帶兔子來玩~

且店兔那一天不知道甚麼原因~不在店裡~讓熊貓一整個很無聊= =

話說餐點我沒拍~因為我的相機快沒電了~

我大約說一下~

我點豬肉丼~熊貓拔點馬鈴薯墩肉~

我們是套餐~所以有沙拉、濃湯、飲料和甜點~

我比較喜歡熊貓拔點的馬鈴薯墩肉~而我的豬肉丼是一堆豬肉~青菜比較少~

而我不喜歡吃肉比較多的= =

整體來說還會再來一次~至於熊貓嗎????

就看他的心情要不要來~不過是來跟兔子打架就算了XD

 

後記:之後熊貓回家~結果吃的量、喝的量都變少了~連最愛的放風都不想跑了~

後來我擔心他出了甚麼事情= =~可是剛去邦尼血檢~醫生說OK啊!

我媽懷疑他老了~不想動~

我懷疑他太想肥肥了!之前寄養在嗶啵麻家,整天想跟肥肥打架~現在沒伴可以打= =

熊貓拔認為他是因為去醫院被打針不爽中~~~~

到隔天晚上就變回以前囂張的熊貓了= =

沒事嚇我幹甚麼阿= =?

只不過是抽個血而已~有必要不爽成這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