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PTT兔版看到有人分享鯊魚屋,隔幾天就有人開團,

二話不說馬上跟團XD

剛買來時很好奇  

一整個在好奇那是甚麼?

小八在試探  

八女王:這是甚麼東西?

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小八超怕這個,還因此大軟便= =

到第三天才敢進去XD

熊貓在試探  

熊董:你到底是甚麼東西啊??

熊貓被吃進去了  

糟糕!熊董被吃進去了!(誤~)

糟糕!熊貓一整個被吃進去了  

阿娘威!整隻被吃進去了(大誤~)

換小八被吃進去了  

連小八都難逃此劫!(誤~)

小八,鯊魚屋不是用咬的= =  

八女王:想吃我!也不會想想你是哪根蔥阿(咬~)

小姐!這個不便宜耶!不要咬!娘的心在淌血(誤~)

IMG_0515.JPG  

不過鯊魚屋就只有一個,兩隻為了一個鯊魚屋在裡面打架= =

被咬了  

為了拉開他們竟然被咬!QQ!

此時想到朋友買玩具給小孩時,因有兩個小孩,所以要買兩份,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和平相處  

好吧!這是為一和平的照片!

目前鯊魚屋被我收起來了,因為:

第一、兩個為了一個鯊魚屋打翻天了= =

第二、墊子已經被兩隻咬的一個洞一個洞

第三、鯊魚的尾巴被熊貓咬爛了,雖然我已經補救過了XD

結束前給大家看小八和熊貓進鯊魚屋的情況

  

八女王:我撲平這樣好躺躺!

  

熊董:我咬你,你有種就吃我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