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啵可娘約好4/6去邦尼健檢,

那天先買火車票,準備搭車去了,

永保安康XD.jpg  

熊董:我可以當“永保安康”的廣告兔了XD

到了永康火車站,啵可拔和啵可娘就開車載我去邦尼醫院。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鐺鐺麻和鐺鐺拔,

還有鐺鐺和妞妞,

鐺鐺和妞妞.jpg  

瞬間變成小兔聚了XDDD

後來小福先健檢,

就看到鐺鐺一直騎妞妞,幸好妞妞已經結紮了!是證明鐺鐺是一條活龍嗎XDD

可可VS鐺鐺.jpg  

啵啵大哥的人妻可可跟鐺鐺,當天鐺鐺超興奮的,怎麼拍他都是糊的,可能是我的技術比較差吧= =

笨笨.jpg  

啵啵大哥的小三笨笨XDD

熊董在等待.jpg  

熊貓的臉超臭的,因為他不喜歡來邦尼醫院,外加在拍這張之前三十秒,

熊貓被妞妞咬,氣的在跺腳XDD

小福嬰兒抱好久喔.jpg  

小福超乖的,嬰兒抱可以抱超久的耶!

小福,你媽外套的帽子就是你家了.jpg  

小福,你以後的家就是你媽的外套上的帽子XD

一整個睡著了!哈哈哈!

熊貓應該當場跳下來了!

 

後來要換熊貓健檢了,結果熊貓一直在逃難,

到診療間時,馬上逃難到寄養室去,你怎麼變的這麼的卒仔?

我是熊董.JPG  

熊董:林醫生不在,我就是老大,快把我的點心奉上來吧!

下一秒林醫生來了!

熊董超怕.JPG  

熊貓:林伯伯,我很乖,我剛剛沒有很囂張啦!(抖~)

熊董要生氣囉.jpg  

熊貓:林伯伯,我有乖乖吃草,我不需要磨牙啦!(抖~)

別亂摸阿.jpg  

熊貓:林伯伯不要亂摸,不要羨慕我的六塊肌和胸肌,林伯伯你可以自己練!

檢查腳腳.JPG  

林醫生檢查胼脂

檢查腳腳 (3).jpg  

熊貓:林伯伯我最近沒咬指甲,不用再看了(抖~)

檢查牙齒.JPG  

林醫生檢查臼齒

熊貓:林伯伯,我最近沒有偷吃雞排、便當和泡麵,不要趁機偷割我的舌頭(抖~)

檢查耳多 (2).jpg  

熊貓:我有在清耳朵的,我很愛乾淨,林伯伯你可以不用再看了!

熊貓怕怕.JPG  

這是我剛好在問林醫生,熊貓有咬指甲的習慣,重點是咬到流血了還在咬= =

林醫生也有發現到這一點!

啵可娘:熊董是嗜血動物

林醫生:是不是你不陪他玩,還是他肚子餓了?

我(熊貓麻):沒耶!我發現咬指甲我去找他玩,他會攻擊我= =,後來我拿吃的,他會把吃的弄走= =

林醫生:那只能說是他的個性問題了!

 

途中有小聊了一下,林醫生說熊貓很害怕一直在發抖,

我(熊貓麻):可是他在芝山和侏儸紀跟醫生上演PK兔拳不然是兔子舞耶!

林醫生:怎麼會這樣,以現況(在邦尼)來講他應該到醫院都很害怕的

我(熊貓麻):小朱醫生猜是因為你割他的蛋蛋,所以在害怕你又要割甚麼

林醫生:這種這麼久的事情他們應該不記得了吧(苦笑~)

PS:我猜林醫生心中OS:這隻兔子怎麼這麼會記恨阿!

 

後來我拿了某個牌子的除蚤蝨劑,因為朱醫生不推薦,林醫生也不推薦,

想知道的人可以寫信問我,我不想被那個廠商告毀謗

 

熊董VS啵啵家的女人.JPG  

熊貓健檢完了,換笨笨和可可血檢了

熊董:不是要上演兔版犀利人妻,我準備要喬好位子看了!

話說這張熊貓超可愛的啦!

 

之後在等可可和笨笨的血檢報告出來,

可可一直待在他麻麻那裡,好像感覺求的安全感

熊貓VS笨笨.jpg  

熊董:我可是兔界的柳下惠耶!笨笨,你是啵啵大哥的小三,我可不想得罪啵啵大哥

笨笨和熊貓體重差不多,但是身材大小差好多,

我只能說熊貓平常有在練肌肉XD

後來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笨笨就騎著熊貓

熊董:我的顏面何在啊?

休息室為了走更長遠的路.jpg  

之後林醫生在輸入數據到電腦裡,熊貓這個時候才在休息。

熊董:目前發現敵人已無蹤影,暫時休兵

PS:熊董所說的敵人是林醫生XD

之後林醫生拿報告到候診區給啵可娘和笨笨麻,

熊貓看到林醫生整個嚇到往椅子底下躲起來了= =

之後要回家時,林醫生跟熊貓說再見,熊貓用屁股對著林醫生= =

熊貓累了 (2).jpg  

沒錯!回到家,熊貓就昏睡了一整天

熊董OS:我在邦尼逃難逃的好累喔!QK一下

熊貓累了 (4).jpg  

在籠子外面繼續昏睡

熊貓累了 (3).jpg  

最後不爽不理我了= =

熊董:為什麼麻麻要帶我去找林伯伯,不找朱伯伯,我可以去那裏跟朱伯伯PK兔拳耶!最近練的超有心得的(誤~)

我(熊貓麻):別這樣啦!你拔拔不在台中,不方便去侏儸紀,去邦尼也不錯啊!林醫生也長得很帥!

熊董:.......

PS:我在整理以前我自己寫帶熊貓去醫院的診療書,發現去年4/6剛好是熊貓被林醫生結紮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