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陰影,使我無法走出來,以前國小國中的生活,我真的不想過也不敢過!

同學會是不想去也不敢去,因為是〝怕〞,

因為那些事情讓我無法忘記,

我媽常說,事情過了就算了,沒聽過宰相肚裡能撐船,

但我不是宰相,也不是菩薩,只是個凡人,

因為我害怕那種生活,有時做夢都會夢到這些惡夢,

我想逃,但是為什麼他們一直跟著我?

每次我被惡夢嚇醒,全身都在冒冷汗,

連熊貓都嚇到躲在籠子的一腳,心裡在想:麻麻怎麼了?

我討厭同學霸菱我的樣子,我討厭老師鄙視我的樣子,

還有人說:我為什麼要一直記在心裡幹麻?

我也不想記得,我好想逃離那個記憶,

但是為什麼我不行?

我想勇往直前過我的生活,但是以前討厭的記憶一直在跟隨我,

到底哪裡才是我的僻護所?我真的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